Ashe's world

广告人出生,因为坠入美食的坑,目前是合拍视觉主理人,兼吃货摄影设计师。热衷于发觉生活的美好,美食与人的美好关系。
约片请私信
邮箱:ashelove@qq.com
微信:loveashe
微博:@Ashe灰

Ms.Coco的逆袭

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自己,只要你愿意付出努力


▶◀

刚认识Ms.Coco的时候,

她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可可饼干,

每天混迹于廉价的街边烘焙店和大型超市的货架上,

跟那些看起来其貌不扬的同类没有什么不同。




“但我不想这样混日子”

---见到我们的第一面她就说的很清楚。
“那你想怎样?”
“我想成为世界上最美味的可可夹心曲奇,

像马卡龙那样,颜值和美味兼具,

成为拥有万千宠爱的焦点!”
“呃…可是这样意味着你要做很大的努力才可以哦!”
“嗯!没问题,我准备好了!”

▶◀




被Ms.Coco的决心感染,

喵叔的实验室接受了她的请求。
……




▶◀

大概60多天以后,

到了揭开面纱的时候,

我们让Ms.Coco闭上眼睛,

然后把一面镜子放在她的面前,

开始为她讲述改变的过程:


肤色:

在可可的世界里,黑才是最有质感的颜色,

我们选用了世界顶级的黑可可粉,

呈现出任何光线下都纯纯的黑;


口感:

黑可可和总统黄油的配合,很少的糖,没有蛋没有奶,

这样纯粹的细腻的口感才是高级的,

让那些追求者欲罢不能。

夹心:

夹心可可饼干来说就像时装,

我们选用比利时的牛奶巧克力

和日本的宇治抹茶作为两种夹心,

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适合的夹心出场,

两种颜色都是跟巴黎最新一季的流行色吻合。
▶◀




▶◀

“好了,现在请你睁开眼睛”
“……这个是我吗?太喜欢现在的我了!太感谢了!”
Ms.Coco哭了。
“不要感谢我们,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自己,

只要你愿意付出努力”
“现在走出去,跟你的仰慕者们见面吧!”




▶◀

这就是Ms.Coco的故事,

一个普通的可可饼干的逆袭之旅。

如果你喜欢,用行动为她点赞吧!



▶◀

在以下平台搜索“喵叔的实验室”即可

【淘宝,下厨房,有赞,顺丰有物】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
© Ashe's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