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's world

广告人出生,因为坠入美食的坑,目前是合拍视觉主理人,兼吃货摄影设计师。热衷于发觉生活的美好,美食与人的美好关系。
约片请私信
邮箱:ashelove@qq.com
微信:loveashe
微博:@Ashe灰

时光的第312个印记

清新夏日

认真做次布朗尼

也给@Tin.G米小央交作业咯~

浓情布朗尼的甜蜜配方:

材料:

低粉75克

可可粉8克

泡打粉1克

盐少许

75%黑巧克力65克

黄油60克

白砂糖40克

鸡蛋一枚

熟透的香蕉100-110克

坚果(杏仁,腰果,核桃)70g

朗姆酒20g

表面装饰:车厘子,薄荷叶若干(也可以不用装饰,也用其他方式装饰,比如撒点糖分造型或者用刷一层黄油,铺上杏仁片。)

1.

核桃,杏仁,腰果,切碎,165度,6分钟,烤香(我的烤箱型号是:忠臣(loyola) LO-30S 电烤箱)

2

将香蕉压成泥。

3

将巧克力,糖,黄油放入锅并隔水加热融化均匀备用。

4

加入鸡蛋、香蕉泥、朗姆酒拌匀。

5

筛入粉类(低粉,泡打粉,盐),再加入之前烤箱的坚果类,搅拌均匀即可。

6

倒入20x20厘米的不粘模,铺均即可。进烤箱170-175度烤25-30分。直到表面不黏,手压有点硬。(这里20x20cm是8寸,做出来要薄一些,也可以用6寸15x15cm的蛋糕模来做)

 

温馨小贴士:

1)一定要用熟透的香蕉,这样香蕉的甜度发挥到最佳状态。

2)不同的烤箱,大小和温度有差异,出炉时用牙签插入蛋糕中间测试时,不会沾黏即可取出。 
3)成功布朗尼表面会有一层干皮。

4)坚果也可以直接切碎加入,不烤也是可以的,只是烤香的坚果,会增加布朗尼的口感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09 )

© Ashe's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