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e's world

广告人出生,因为坠入美食的坑,目前是合拍视觉主理人,兼吃货摄影设计师。热衷于发觉生活的美好,美食与人的美好关系。
约片请私信
邮箱:ashelove@qq.com
微信:loveashe
微博:@Ashe灰

时光的第313个印记

关于布朗尼的一切 

All about Brownie   @Tin.G米小央 

       烘焙是件自由、随性的事。就像布朗尼,从意外的失误中诞生的经典蛋糕。布朗尼平凡的出现在家庭的餐坐上,咖啡厅的菜单上,酒店西点名厨的必备品上。喜欢她可以平凡也可以高贵的姿态,像是一位气质美丽的女子,有修养,也能在厨房里优雅的烹饪美食。这次跟大家分享的这款浓情布朗尼,有着细腻的层次感,香蕉与巧克力甜蜜,混合朗姆酒的醇厚,综合坚果的碰撞,搭配薄荷的清新,车厘子的清甜,浓郁又清新,在这个盛夏,带给我们全新的味蕾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布朗尼这样随性的搭配,就像一次不做计划的旅行,带给我们处处惊喜的体验,就如我们的生活,虽然不知道未来如何,却全力以赴,认真却又深刻。

做法见前一篇时光记录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1 )

© Ashe's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